|・ω・`)

明年再见 脑洞太多吞噬了脑子 为既杂食又废感到抱歉 所有都是脑洞,所有脑洞段子都可以拿去用

杯杯沐白的七日日记

预警接囚禁梗脑洞的if线预警

预警沐白的部分意识投影 不全是沐白预警

预警随时没 且看且珍惜预警

杯杯沐白的七日日记


神历xx年xx月xx日

 主人说我是个漂亮的杯杯,所以要先自我介绍。嘿嘿嘿被主人夸有点开心,咳,首先我是个特别的有手有脚的杯杯,但我不能自食其力,因为它们都被蓝色的草丝绑住了。

我很喜欢我的主人,因为主人是个很温柔的人,有蓝色的头发,重要的是还很勤奋努力,咳,不对,主要是笑起来很好看。

今天是写日记的第一天,不要问我手脚不能动要怎么写日记,我写在脑子里。

今天白天主人也一如既往地去工作了,临走前总会摸摸我再把我安置在床中间的软垫上。主人特别喜欢摸我的头发,它们金灿灿的。

咳,你问我一个蜷缩固定的姿势能不能看到头发,它这么长当然能看到,而且房间有镜子,我不瞎谢谢。

房间布置得很华丽,有一整套的桌椅沙发,桌上摆着鲜花红茶,可主人从来不用它们。主人还不知道我有意识,我也没有告诉他的方法。

第一天就到这里吧,主人回来了我要去工作了。


神历xx年xx月xx日

今天也是无所事事但特别开心的一天,我还是被放置在软垫上。我收集到一根主人的头发!虽然好奇怪主人明明不掉头发,主人最近很焦虑的样子。但是今天还是特别开心,这根头发好好看,但我不能玩它,可恶。

?!抱歉我太入迷了这就继续,因为我没有这几天之前的记忆,也就不能继续介绍自己了,所以我来介绍一下主人吧。我的主人应该是个挺高位的神,每天工作很多,总是要到晚上才能回来陪我。

主人是个温柔的人,我不啰嗦我这是强调。我被主人精心照顾着,用之前会细致的润滑、会抚摸我看起来没用的部分,甚至会顾及我的感受,我都要怀疑主人发现我了。

主人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看着会有“全世界的人中,他最爱我”的感觉。嘿嘿我可是主人唯一的杯杯,我可以骄傲一点

主人没有任何访客,作为无所事事的杯杯,我开始怀疑房间装饰的意义,根本没有意义嘛。

天气很热,主人却经常穿高领制服,应该是习惯。

主人回来了我要去工作了,再见


神历xx年xx月xx日

几天不见想我吗,我回来写日记了。今天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,虽然很想这样写,可我很伤心。我怀疑主人不爱我了,为什么呢,你不知道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也就是我为什么这几天没有写日记。

主人变了,他开始粗暴地对待我,比如灌肠超时、不扩张、一夜七次,还控制草叶缠的更紧了,像用一个真正的杯杯一样使用我,我甚至觉得无法呼吸。

但是上述暴行只是我的本职工作,我该骄傲主人意识到我的重要性了吗,主人要开始宠爱我了。

咳,跑题了被主人需要的感觉有点棒,接着说我伤心的理由。因为,主人他不笑了,主人每天都非常担忧的样子,就像有人要抢他的宝贝一样。我该学习防狼技能了,嘿嘿嘿开玩笑的。

我好恨我不能动不能说,我连回应扭动一下都做不到。这样没用的杯杯,主人不爱我了也是正常的。

呜呜呜我要去钻研技巧了,明天再写


神历xx年xx月xx日

今天也是传统开头,又是无所事事又特别开心的一天。主人早上多陪了我和屋子一会,唔,带屋子一起是因为,主人只是照常把我放在软垫上,然后绕屋子走了一圈。不得不说主人好帅,指尖发光也好帅。

作为天下第一的主人的杯子,我开始思考,所有的杯杯都会有思想吗,还是说只有我是特别的?如果所有的杯杯都有思想,他们会和我一样爱他们的主人吗,会不会有些年老的杯子有帮主人分忧的技巧?

我可能是唯一一个有思想的杯杯,我好骄傲。

房间角落有个水晶球在发光!咳,我没有走神发现东西,我是个思想家。这个水晶球圆圆的好可爱,我好想要,可恶我动不了。

如果主人发现我有了意识,会丢掉我吗,会更喜欢我吗?

主人回来了,再见

end 

第五天杯杯发现水晶球里有沐白的记忆,第六天唐三发现杯杯有意识,第七天把水晶球还给杯杯,沐白被救了。有缘再写

灌 、窒息、强 play,我尽力了捞福特真的捞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